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保值率为历代最高 缺芯是主要原因

    手机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一旦有新版本上市,旧版的马上就会大幅贬值,不过近期发布的iPhone13保值率为历代最高,原因是芯片短缺造就了iPhone 13系列的保值。

    iPhone
    iPhone

    11月23日,据SellCell数据显示,iPhone 13系列已经开售两个多月,折旧率比iPhone 12系列低50%,折旧率仅为25.5%,使得它是苹果历史上最有价值的模型。

    芯片供应短缺是iPhone 13系列保值率较高的主要原因。iPhone 13系列刚开售时,不少用户甚至不得不加价从黄牛手中购买Pro以上机型。其次,iPhone 13 Pro/Pro Max的配置相比上一代有了明显提升,比如高刷新屏、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等,以及代表新iPhone的远峰蓝配色,使得这两款模型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