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主题基金经理是谁 首批基金公司有哪些

    近日,关于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发行,各大基金公司都非常重视,并纷纷派出了该领域“王牌”基金经理执掌。那么,大家知道北交所主题基金经理是谁吗?还有首批基金公司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交所主题基金
    北交所主题基金

    上周五,首批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迎来首发,最低1元起购,仅仅半天时间,广发、汇添富、易方达、华夏、大成、万家、嘉实、南方等基金公司旗下的北交所主题基金均售罄,单只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5亿元,预计会启动比例配售。

    值得一提的是,这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的基金经理各有优势,拥有丰富的投资运作经验。其中,汇添富马翔、大成谢家乐,还有嘉实刘杰+李涛双基金经理、易方达郑希(偏TMT)投资经验丰富;还有一些“新锐”广发吴远怡、华夏顾鑫峰等,投资管理经验上稍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