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 该事件解决方案合理吗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欧莱雅的事件了,因为在双十一欧莱雅安瓶面膜优惠机制的问题引起热议,不少消费者投诉并且要求欧莱雅给出补偿。对此,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欧莱雅也给出解决方案了,该事件解决方案合理吗?

    欧莱雅安瓶面膜
    欧莱雅安瓶面膜

    网购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遇到价格不合理的情况消费者要敢于维权的。因为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差价问题,欧莱雅客服回应“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更引发众怒。17日晚间,李佳琦、薇娅双双宣布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欧莱雅安瓶面膜解决方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已有两万余人集体投诉欧莱雅“欺骗消费者”。事件发生后,欧莱雅对此道歉,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比道歉更重要的是行动。无论是考虑不周还是促销机制过于复杂,巴黎欧莱雅都应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补偿带货主播直播间消费者的损失,也让官网直播间那些高门槛下单的消费者满意,挽回负面影响。

    11月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提出欧莱雅安瓶面膜解决方案了,提供两种优惠券。双11预售期间,购买安瓶面膜订单累计达999元,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200元无门槛优惠券;订单累计未满999元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优惠券。对此,不少网友并不认可,你觉得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