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强科技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近年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报道,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强科技。对于一些小伙伴而言,这家企业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强科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强科技是做什么的
    华强科技是干什么的

    华强科技是国内专业的防化军工企业,以特种防护领域为主,主要生产个体防护装备、集体防护装备,以提升我国各军兵种在核生化威胁条件下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同时依托技术优势,积极开拓医药包装、等民品市场。据了解,华强科技收入主要以军品收入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1-6月,华强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43亿元、16.48亿元、8.35亿元、6.16亿元,分别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03亿元、1.04亿元、0.66亿元、1.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