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推销基建法案又提中国 明年有望会超越

    中国堪称是基建狂魔,连美国都非常项目中国这项技术。美国总统拜登在推销基建法案时,都不会忘提到中国的高铁速度。据最新消息称,拜登推销基建法又提中国了,称基建法案将“扭转乾坤”,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拜登最新消息
    拜登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新罕布什尔州一座计划维修的桥前发表讲话,推销他签署的价值1万亿美元的基建法案。拜登表示,美国在20世纪大部分时间领先于世界,主要是对自己进行投资,不过之后停止了对自己投资。

    如今被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给追赶上了,甚至超越,基建法案将会扭转这个局面。这项法律,明年将是20年来美国基础设施投资增长速度超过中国的头一年。不过,拜登的这番话确实让人惊讶,不过拜登却不知道,美国在发展的同时,中国也在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