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货蜂花否认倒闭传闻 火了也不会涨价

    提到蜂花品牌的产品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尤其是蜂花护发素有很多消费者会购买。对于蜂花品牌的发展值得留意,近日有蜂花倒闭的消息出现,于是,国货蜂花否认倒闭传闻,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蜂花护发素怎么样
    蜂花护发素怎么样

    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洗护发专业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蜂花”牌洗发、护发、护肤等系列产品。虽然现在有不少的日用品品牌很受欢迎,但是蜂花品牌仍然在一众洗护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

    国货蜂花火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蜂花护发素”突然火了!一瓶只要9.9元,靠着平价亲民好用的护发素,蜂花在中国市场护发素TOP10的排名,仅次于资生堂和潘婷。起因是国货蜂花护发素发布新品,却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包装设计难看、售价低,担心其是不是即将破产。

    国货蜂花否认倒闭传闻,蜂花官方旗舰店称:不会倒闭,火了也不会涨价。并且表示,卖的便宜是因为产品定位是大众消费。我们是利用现代化设备技术,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让利消费者。值得注意的是,已成立36年的上海蜂花日用品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目前无一条行政处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