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向马斯克提供解决饥荒计划 分四部分实施

    在本月初,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戴维比斯利呼吁马斯克捐款,马斯克要求提供计划才能捐款。据最新消息,联合国向马斯克提供解决饥荒计划,看来世界首富马斯克不能再推脱了,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捐赠
    马斯克捐赠

    联合国提供解决饥荒计划,这笔资金的使用计划如下:35亿美元用于食品生产及运送费用;20亿美元用于在市场可以运作的地方提供现金和食品券(包括交易费用);7亿美元用于支付具体国家的成本;4亿美元用于全球和区域业务管理、行政和问责等。

    WEF公布后,署长戴维比斯利在推特上艾特马斯克,称这场危机是紧迫的、史无前例的,不过是可以避免的。戴维比斯利时刻准备和马斯克进行沟通,也准备着和其他真切希望拯救生命的人进行交流。对于马斯克是否捐赠66亿美帮助43个国家的4200万人,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