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增32例本土确诊涉5省份 无新增死亡病例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特别是国外疫情,所以一定要严防境外输入。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增32例本土确诊病例,涉及5个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11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32例(辽宁25例,均在大连市;河南3例,其中周口市2例、郑州市1例;黑龙江2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例,在辛集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10例,河南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截至11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347例(其中重症病例17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82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

    当前辽宁省大连市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大连这一轮疫情呈现“学校聚集性”特点。目前大连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来自定点冷库,这已经是大连第三次发生于冷链相关的疫情。可见,从口岸或外省进入大连的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管理制度从严从紧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