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开市10只新股大幅高开 触发临时停牌机制

    11月15日上午,北交所正式开市,首批81家上市公司正式交易。从开盘情况来看,81股中14股低开,10只新股集体大幅高开,N同心高开282%居首。北交所今日开市,投资者入市必须了解这些,一起去看看吧。

    北交所开市
    北交所开市

    据了解,北交所开市首日有81只股票交易,10只为新股,71只为精选层平移股票。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不过,这10只新股全线高开,涨幅最高的N同心涨幅高达396.96%。按照规则,10只新股全部临时停牌。

    根据有关规则,北交所的投资者猪肉怒门槛与科创板一样,开通交易权限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且拥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对于个人投资者,北交所要求,首次委托买入北交所股票的投资者,以纸面或电子形式签署风险揭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