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煤炭日产量1205万吨创历史新高 能源保供稳定

    随着天气变冷,煤炭市场开始备受关注,因为这是供暖所用到的能源,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煤炭日产量达1205万吨创历史新高,那么煤炭价格现在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煤炭
    煤炭

    11月10日,煤炭调度日产量达到1205万吨,创历史新高,比上次高峰增加12万吨。其中山西、陕西、新疆等多省区煤炭产量均创近年来新高,为全国能源保供稳价工作奠定更为牢固的基础。

    11月10日,全国电厂供煤量再次突破800万吨,达到814.3万吨;煤炭供应超过煤炭消费200万吨,达到204.3万吨;电厂储煤1.23亿吨,可用天数超过21天。11月11日,北方主要港口煤炭库存2400万吨,比月初增加400万吨以上;其中,秦皇岛港存煤565万吨,比月初增加6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