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多人收到快递后需居家隔离一周 究竟怎么回事

    在疫情期间,网购成为消费者规避病毒感染风险的购物方式,但选择网购真的安全吗?近日,一则关于“济南多人收到快递后需居家隔离一周”的消息引起网友们深度关注,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高风险地区包裹怎么处理
    高风险地区包裹怎么处理

    重磅消息!多地发紧急通告,请10月18日以来曾在晋州市浩汇商贸有限公司网购相关产品的广大居民,对收到的包裹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并将包裹物品封存不动,接触包裹人员要向所属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作单位主动报告。

    这家公司多批快递包裹还流入广西平乐、宁夏银川、湖南平江等地,引发多地紧急处置。因此,现在全国多省紧急追查涉疫快递,发现济南多人收到快递后需居家隔离一周,还有网友因接触涉疫包裹导致健康码变黄。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包裹,消费者应该怎么收?一般来说,要戴好口罩和手套,对包裹内外表面用75%的酒精或1:100的84消毒液进行消毒,也可以在阳台等室外空旷的地方放几天再打开,包裹内物品也需要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