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为何近30万年轻人对买买买说不 来看背后原因

    众所周知,每年双11被称为购物狂欢节,会有大量电商进行各种促销活动,推出高低不一的优惠券,深受消费者喜欢。但在2021年双11为何近30万年轻人对买买买说不呢?究竟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11购物狂欢节
    双11购物狂欢节

    每年双11购物狂欢节,电商们想尽一切办法烘托出一种狂欢气氛,让消费者认为每一个商品都是全年最低价,但现在双11根本就买不到什么便宜的东西,因为电商的套路也越来越多,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去。

    另外,按照往年惯例,一年只有一个双11,但如今几乎全年都各种不同的购物狂欢节,比如:元旦、春节、五一假期、618、国庆节、双11、双12等等,这些都是电商搞促销的节日,甚至活动的时间越来越长,价格几乎没有多大变化。

    当然,人们消费越来越理性也是“年轻人对买买买说不”的重要原因,毕竟现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人们的经济压力也在逐渐增,现在理性消费逐渐占据上风,也看清了电商套路,所以不再上钩盲目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