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销售 跨界卖口罩了?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口罩的,不同的口罩有很多,现在线上线下供应是非常充足的。一些公司也会跨界卖口罩,就有消息称,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销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喜茶最新消息
    喜茶最新消息

    喜茶是新茶饮的开创者,总部位于广东深圳。2012年喜茶起源于广东省江门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以一杯原创芝士茶开启新茶饮时代。现如今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喜茶的身影了,现在喜茶跨界卖口罩了吗?

    喜茶经营范围新增消息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奶茶了,不同的奶茶品牌都很受欢迎,喜茶就是热销的品牌之一。近日,喜茶关联公司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代理销售等。这引发了网友对喜茶是不是跨界卖口罩的猜想。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聂云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如果喜茶开始卖口罩,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