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值得同情吗? 双减政策后他靠什么返场

    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这两天,俞敏洪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刷屏,他发表两篇价值观完全相反的文章获得关注。有人认为俞敏洪不值得同情,但也有人表示他这是保留了体面,那么俞敏洪值得同情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俞敏洪最新消息
    俞敏洪最新消息

    11月4日,新东方通过官方账号发布了一篇名为《当一辆红色卡车,驶向远方》的文章。随后俞敏洪在自己的朋友圈转发了这篇文中,并表示教培时代结束了,新东方把崭新的课桌椅捐给乡村学校。现在的俞敏洪压力山大,于是就有了“体面人俞敏洪”的第一篇文章,不过另一篇《我一点也不同情俞敏洪》的文章很快问世,引发广泛争议。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后,作为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的一举一动直接关系到新东方下一步的发展,因此,人们关注俞敏洪同样有了注脚。现在俞敏洪开始做直播,表示自己要搭建农业平台,在俞敏洪最近一波“操作”之后,中概教育股盘前直线拉升,新东方股价一度暴涨30%。

    其实,生意做到俞敏洪这个份上,没人会在意体面与否,对于成功者来说,体面不值得一提,而对于失败者来说,单纯体面也无法缓解内心的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