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上饶3地共发现47名阳性人员 疫情形势严峻

    最近天气变冷,许多地方都出现了疫情,据最新通告称,江西上饶3地共发现47名阳性人员,这些阳性人员都是在大规模的核检中发现的,那么江西上饶等地的疫情是怎么发生的呢?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9日下午,记者从江西省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铅山县已完成8轮核酸筛查,其中大规模核酸筛查6次,重点区域每日检查1次,共发现阳性31人,均在封闭区域内全员筛查和集中控制隔离点筛查中发现。

    信州区已完成3轮区域大规模核酸筛查,共报告阳性人员13名。广信区已完成2轮区域大范围核酸筛查,集中控制隔离点已筛查出3名阳性者。目前,对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分类管控正在尽快实施。今天上午,信州区启动了第四轮大规模核酸筛查,广信区已启动第3轮大规模核酸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