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小区100元高价民间核酸检测 官方回应来了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该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可少。在成都的疫情很受关注,疫情期间相关涉疫人员核酸检测是很有必要的,就有消息称,成都一小区100元高价民间核酸检测,官方回应来了!

    民间核酸检测违规
    民间核酸检测违规

    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核酸检测需要100元左右,但是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医院,可能会有所差别,需要咨询检测单位来确定具体的价格。

    高价民间核酸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8日晚,四川成都,锦江区某小区内,在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当口,出现100元一位的高价民间核酸检测服务,这让不少人都感觉到吃惊。出现这高价民间核酸检测服务是因为有居民家中孩子第二天上学,不想晚上排队,于是团购了第三方核酸检测。

    对于成都一小区100元高价民间核酸检测事件的发生,官方回应来了!违法已取缔,正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已经为小孩,孕妇及残疾人等设置了绿色通道,可以优先检测无需排队。高价民间核酸检测服务中,他们没有着防护服,这些都是违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