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3例 今日疫情最新动态

    今天是11月9日,星期二,对于今日疫情疫情动态数据,相信全国民众都在时刻关注着。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昨天(11月8日)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43例,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在哪些地区?

    今日疫情数据
    今日疫情数据

    国家卫健委:11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本土病例4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境外输入病例19例,具体分布:广东4例,广西4例,天津2例,上海2例,四川2例,云南2例,北京1例,福建1例,陕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分别:四川2例,广东1例,广西1例。

    本土病例43例,分别:河北12例,辛集市11例,石家庄市1例;黑龙江8例,黑河市7例、哈尔滨市1例;四川7例,均在成都市;辽宁5例,均在大连市;甘肃4例,兰州市3例、天水市1例;江西3例,均在上饶市;河南2例,均在郑州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还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分别:甘肃3例,河南2例,四川2例,黑龙江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