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向美国提供芯片供应链数据 多家企业妥协

    全球范围内芯片短缺,美国对此特别的关心,以“应对缺芯”为名要求多家科技公司提交芯片商业数据,解决芯片短缺这个难题,刚开始多家企业并不愿意提交商业数据,现在发生变化,三星向美国提供芯片供应链数据。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提交商业机密数据
    三星提交商业机密数据

    此前,台积电和三星发布消息称不会向美国提交商业机密数据,但是遭到美国威胁之后,就开始“服软”,不得不说美国真是霸道。11月9日消息,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向美国提交有关其芯片业务的信息,但隐瞒了一些被视为商业机密的关键数据。

    美国商务部此前以提高芯片供应链透明度为由,要求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全球半导体企业在11月8日之前提供供应链相关信息。有消息称,韩企将在不违反合同保密条款的前提下在最小范围内向美方提供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