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强股份是做什么的 这家企业的实控人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正强股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正强股份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的实控人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正强股份是做什么的
    正强股份是干什么的

    据悉,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和十字轴,其中,十字轴是十字轴万向节总成的关键零部件之一。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与上市公司万向钱潮非常相似,而正强股份的创始人许正庆先生也曾在万向集团下属企业任职。

    正强股份实控人为许正庆、傅芸和傅强。这三人合计控制正强股份90.83%的股权,处于绝对控股地位。2018年至2020年,正强股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2亿元、3.05亿元、2.82亿元,2019年和2020年分别同比下降4.5%和7.55%。受此影响,正强股份同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212.24万元、4700.75万元、4769.15万元,整体呈下滑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