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众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 最大单笔投资

    这一次拜登终于胜利了,据消息称,美众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该法案通过之后将会有一大笔资金投入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当中,这么多年以来,美国终于要狠下心来搞基建了。

    基建
    基建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众议院通过了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这是美国总统拜登经济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将由拜登签署。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召开了上任60多天以来的首次官方记者会,就边境危机、枪支管制、基础设施规划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答。

    据报道,当日投票结果为228票对206票,该法案获得13名共和党人支持,6名民主党人投反对票。拜登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该法案。

    据报道,当天的投票是在进步的民主党做出让步之后进行的:他们同意推迟对近2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法案进行投票,而是寻求首先通过基础设施法案。

    改革美国国内交通和公共事业的基础设施法案于8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在众议院停滞不前,因为民主党试图谈判一项单独的社会支出法案,这是拜登议程的另一个关键。组件,许多民主党人将其与基础设施法案的命运联系起来。

    不过,美国媒体仍指出,对拜登而言,《基础设施法案》的通过实现了他就任总统以来承诺要实现的重大立法目标:十多年来联邦资源对基础设施项目的最大单笔投资,包括加强应对全球变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