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药与华为战略合作 前者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药与华为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在打造医药新零售、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等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国药控股的相关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药控股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国药与华为战略合作
    国药控股是做什么的

    11月4日,国药控投、华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国药控股大厦举行。国药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清明表示,双方将在大健康全产业链推进全方位合作,探索数字化转型、医药新零售、医药智能制造,以及医养康养等领域的创新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国药控股是一家主要从事药品及医疗器械分销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通过四个部门运营业务。医药分销部门向医院、其他分销商、零售药店及诊所等客户分销医药制品。医疗器械业务部门向客户分销医疗器械,并提供安装和维修服务。医药零售业务部门经营医药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