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第一轮油价调整或将搁浅 不作调整

    目前国内油价处于一个8元的时代,上一轮油价上调之后广大车主出行费用大大增加,而今天就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这次油价不会上调,11月第一轮油价调整或将搁浅,迎来年内第四次搁浅。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油价调整消息,11月5日星期五,现在是成品油调价的最后一天,今晚24: 00开始新的价格,不过这次调价对车主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情况,这次调价会“搁浅”。

    车主们表达最多的意见就是价格涨多跌少,有的甚至认为价格涨了一点,今天是成品油调价的最后一天,国际原油价格首次下跌2%,之后又涨了,所以反复行情真的令人担忧,它还是“搁浅”的,相对稳定,即不涨不跌。本次调价后将实现“14涨4搁浅3跌”的局面,但2021年仍将累计上涨,除非下半年持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