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1例确诊 近期哪些人需核酸检测?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发展快速态势让很多人感到担忧。所以,目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是很重要的。就有消息称,辽宁新增1例确诊,那么,近期哪些人需核酸检测呢?

    辽宁疫情怎么样
    辽宁疫情怎么样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涉疫地区的人员还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或者是隔离等工作的。近期,辽宁省疾控中心多次发出了健康提醒,积极地、主动地、定期不定期地进行核酸检测是有效控制疫情传播、保障健康安全的重要法宝。

    辽宁新增确诊病例

    据悉,11月4日0时至11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新增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截至11月4日11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8例,治愈出院46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例。

    严防疫情输入!近期到过有阳性病例地区的人员;与目前我国已报告病例公布的行程一致或有时空重叠的人员;发现健康码异常(变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近期到省外旅游、出差的人员;近期举办或参加人数多且人群密集的聚餐、聚会、会议、培训等聚集性大型活动的人员都需要主动做核酸检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