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举办军团组建成立大会 任正非亲自制定并督导

    今年4月,华为成立了煤矿军团。据华为心声社区信息,近日,华为又成立了四个军团组织,并举办了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不少人很是好奇,华为组建成立的军团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为举办军团组建成立大会
    华为举办军团组建成立大会

    据华为心声社区11月3日发布的信息,2021年10月29日,华为公司在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公司领导为来自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的300余名将士壮行。各军团集结完毕,接受公司领导的授旗,整装待发,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担负起冲锋突围的重任。

    据介绍,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与华为三大业务运营商BG、企业BG、消费BG等属于同一个级别,且由任正非本人制定并督导。这足以看见华为对军团组织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