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恢复运营 时间相比此前减少近4小时

    很多人都是有关注到我国近段时间各地区的疫情最新消息了,此前因为疫情的关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立即开展核酸检测和加强防控紧急闭园了。如今,上海迪士尼恢复运营,运营时间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最新消息
    上海迪士尼最新消息

    为配合上海疫情防控需要,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11月1号至2号暂时闭园。并且在第一时间向所有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游客发布票务退改政策和细则,开通退改服务,方便游客进行退改申请。

    上海迪士尼运营时间

    据悉,不同时期前往上海迪士尼的人流量是不少的,恰好在万圣节前夕,人潮最汹涌的时刻,迪士尼宣布封园了!值得注意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3日起恢复运营,所以短暂关闭2天后,今日也是有很多等待迪士尼开门入园游客的。

    不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恢复运营,运营时间相比此前减少近4小时。今日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上海迪士尼“因疫情闭园”效应迅速蔓延到A股市场,旅游板块受到疫情影响连跌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