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合适做什么生意 两大创业项目可以考虑

    如今,实体经济遇到了困难,一些早期依靠信息不对称而产生利润的生意,因为互联网的普及而被淘汰,使得一些创业者关门倒闭。但是,还有不少人愿意自己创业。那么,现在合适做什么生意呢?我们来看看吧。

    现在合适做什么生意
    如今合适做什么生意

    一、特色餐饮。现在人们不担心吃不饱饭,也不会纠结于吃素吃荤,那么在吃这方面追求什么?就是特色。譬如广东的早茶、四川的火锅等,这些特色餐饮一直有市场空间。现在一个小规模特色餐饮店,做稍微好一点,年入几十万应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挣不到,就是经营方向和管理问题。

    二、风情民宿。民宿这几年很火,其原因是人们都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人们在出差旅行,度假周末,自驾亲子等,不再象以往一样去选择宾馆酒店,而更希望能入住无拘无束的民俗,特别是具有民族风情和地方特色的,更是得到许多外出者的青睐。投资民宿不需要很多资金,只要有创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