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薇娅团队否认因税务问题被封杀 大概缴纳多少税

    最近消息称,有媒体接到相关部门通知直播行业将迎来税务大整顿,这对直播行业来讲影响很大。薇娅团队否认因税务问题被封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说了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薇娅税务问题
    薇娅税务问题

    针对薇娅税务问题,以及有关她的文章和专访都要下架,薇娅公司内部人士回应称,假的、不是,别相信。目前一些主流平台上关于薇娅的专访依然存在,而且各大视频平台也没有下载薇娅相关视频,所以这些传闻都是假的。

    如今相关部门准备对直播行业进行大整顿,其中就包括税务问题。带货主播们的收入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坑位费;二是销售返点提成;三是直播平台受众的打赏收入等。一般主播们能拿到收入和机构进行的30%-50%的分成。有法律人士分析,按照工资薪金所得税,李佳琦和薇娅将会触发45%的最高税率,可能要缴纳上亿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