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年抠出两套房 每月储蓄率高达90%

    在现在的社会背景下,女孩购置房产的能力一点也不比男孩子差,因为现代独立女性的态度是:女生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生活才有底气和退路。近日,一则关于女子毕业9年抠出两套房的报道引起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女子毕业9年抠出两套房
    女子毕业9年抠出两套房

    一个关于金钱的来源成为热议的话题,金钱到底是努力赚来的,还是抠出来的呢?近日,有报道称,南京一名女子自爆,夫妻俩省吃俭用,依靠着极度节俭的意识,32岁就攒下南京两套房,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工作后她将攒钱买房意愿刻进DNA,视奢侈品如洪水猛兽。她和老公每月工资储蓄率高达90%,每年买衣服不超百元、日用品全靠抽奖、交通费全靠领券等,这样一步一步靠着极度节俭的意识,毕业九年贷款买了两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