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气森林发公告恳请用户退款 损失金额超出承受能力

    在市面上不同的饮品有很多,其中元气森林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饮料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该知名品牌翻车了,元气森林被薅羊毛损失200万的话题引起热议。目前,元气森林发公告恳请用户退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元气森林翻车了
    元气森林翻车了

    元气森林是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创新型饮品品牌。元气森林凭借“0糖0脂0卡”的健康性理念快速在饮品赛道崛起。目前公司产品包括无糖苏打气泡水、燃茶、乳茶、能量饮料、酸奶等多个系列饮品。

    元气森林运营事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元气森林运营事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为被薅羊毛损失200万,造成的损失金额也远远超出了本店的承受能力。具体是元气森林一淘宝店铺因优惠设置错误,原价79元一箱(12瓶)的气泡水,其购买3箱,最终付款一共花费了10.55元,平均每箱约3.5元。

    目前涉事元气森林店铺已下架所有商品,而且官方店提出解决方案是,希望下单的消费者能够伸出援手,在后台申请退款,帮助小店度过难关。但是对此事,有专表示家:应按消费者支付价发货。律师表示,淘宝店可以依据法律法规撤销订单,但需给予正常下单的消费者一定补偿。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