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P因销售劣质服装被罚39万 GAP是什么牌子?

    服装行业的发展很多人都有关注,特别是一些知名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衣服都有自己喜欢的品牌,那么GAP是什么牌子呢?近日有消息称,GAP因销售劣质服装被罚39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GAP品牌服装怎么样
    GAP品牌服装怎么样

    服饰品牌数不胜数,不同的服饰有不同的特色,也适合不同的人群。GAP的名气无论是国内外都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个牌子。GAP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如今因为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涉及哪些服装呢?

    GAP被罚39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GAP关联公司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该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服装,被罚39万,没收违法所得5.570425万元,共计约45万元。具体事项为该公司的经销男式羽绒服、男童牛仔裤等均被检测为不合格。​

    至于这GAP是什么牌子?GAP中文名为‘盖璞”,是美国的服装品牌。创建于1969年,旗下拥有五个品牌GAP、BananaRepublic、OldNavy、Piperlime、Athleta,产品系列则从最初的牛仔扩展到女装、男装、童装、配饰、孕妇装、宝宝装等。因为价格亲民,深受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