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产权过户在哪里办理 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房产是比较重要的物品,因此在过户的时候要遵循相关的流程,这样才能够得到合法的权益保障。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房屋产权过户的地方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房屋产权过户在哪里办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屋产权过户在哪里办理
    房屋产权过户在哪办理

    一般来说,我们房屋办理地点就是到当地的房管局进行办理的。办理的时候需要需要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土地证、需要税费缴纳证明等证件。一般房管局办理业务的比较多,建议尽量早些抵达排队,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如果以出让的方式将房屋过户给子女,房屋买卖办理过户的主要费用有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和契税三种。其中房产满五年,营业税是免征的,同时个税也免征,只要缴纳契税和产权转移登记费,如果房产未满五年,需要缴纳营业税和个税,同时缴纳契税和产权转移登记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