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银行卡定制微信怎么申请的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现在的小朋友零花钱都是数以千计的,为了让小孩能合理管理自己的零花钱,不少家长都想办理一张有宝宝照片的银行卡,也就是定制宝宝银行卡。那么,宝宝银行卡定制微信怎么申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具体申请流程。

    宝宝银行卡定制
    宝宝银行卡定制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可在微信公众号上为客户提供定制卡面的“萌娃定制卡”服务,申请时要准备好身份证号、户口簿、手机号、宝宝照片以及100工本费,宝宝的身份证号可在户口簿中找到。

    第一步、用户先来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的“智金融”-“申请储蓄卡”;接着选择“申请储蓄卡”-“点此申请”,再选择所在省份城市,点击“定制卡面借记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短信验证码。

    第二步、用户接着填写邮寄地址,选择“萌娃卡”卡面类型,在卡面定制界面上传孩子的照片、编辑照片、选择生肖;最后支付100元工本费,提交审核后等待25个工作日左右,定制宝宝银行卡即可邮寄到家。

    第三步、大家可以在“智金融”-“申请储蓄卡”-“查询办理进度”中查询在办卡进度;最后,用户收到卡后,还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等有效证件以及定制宝宝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开卡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