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维集团董事长是谁?简介显示是国企还是私企

    10月27日收盘,创维集团上涨59.17%,引发市场的关注。消息面上,创维集团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358.91亿元,同比增长33.2%。不少人好奇,创维集团董事长是谁?简介显示是国企还是私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创维集团董事长
    公司高管

    今日收盘,创维集团股价报3.820港元,上涨59.17%,市值为101.92亿港元。消息面上,2021年前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创维集团录得营业额为358.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2%;毛利58.38亿元人民币,毛利率为16.3%;本期溢利及本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本期溢利分别为9.99亿元人民币及7.63亿元人民币,银行结余及现金为90.56亿元人民币。

    公开简介显示,创维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电视产品制造及销售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五大分部运营,赖伟德为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