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93套房小区目前签约19套 后续来了!

    不少人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当然除了买房之外,卖房也是很受关注的。很多房东都想要以更划算的价格卖出房子,前段时间就有网传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的消息引发关注,现在该事件的后续来了!卖93套房小区目前签约19套。

    卖93套房后续
    卖93套房后续

    买房和卖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则网传上海房叔一次性抛售93套房产消息十分吸引眼球,但是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该消息并不属实!实际上这批房源的真正持有方是房地产开发商世茂集团下属的苏沪区域公司。

    卖93套房小区后续

    据悉,网传的一次性抛售93套房产消息不实,出售这些房产的原因与房地产税试点毫无关系。近日某房企所属子公司抛售同小区93套房产后,从出售方世茂集团获悉,截至10月26日下午,卖出93套,还剩下3套在卖。而实际签约的只有19套。

    卖93套房所属世茂集团沪苏公司,并不属于个人,也并非一次性抛售。值得注意的是,这93套房均属于一个小区,叫浦城小区,修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是典型的老小区,没有电梯,停车场也没几个,用现在的行话来说就是“老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