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 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最近,各地旅游团引发的疫情令人们精神紧绷,因此,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等到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再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另外,旅游团也将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款事宜。

    旅游
    旅游

    10月27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暂停旅行社跨省旅游团和在线旅行社经营“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通知》,针对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洪凝街道学府壹号小区宣布为中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将暂停经营省际团队游和“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在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将自行恢复省际旅游经营活动。

    通知要求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做好善后工作,妥善处理退团游客退团,最大程度满足游客合理化诉求。加强过境游客疫情防控,加强游客健康监测和安全管理,做好健康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