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赚了多少钱 市值破万亿美元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和买房一样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是需要谨慎的。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市值破万亿美元,那么,特斯拉赚了多少钱呢?

    特斯拉第三季度销量
    特斯拉第三季度销量

    汽车行业随着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逐步在传统汽车产业集团中,诞生了一批新造车势力,其中以特斯拉为重要代表,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绿色能源和清洁能源有了新的认知,促使了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并且新能源汽车的销售量也在日渐增加。

    特斯拉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作为全球顶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仅在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就在全球范围内交付的车辆就达到了24.1万辆,而总产量则达到了23.7万辆。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赫兹(Hertz)宣布向特斯拉购买10万辆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3。于是特斯拉股价狂飙再创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营收规模进一步扩大,达137.56亿美元。公司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达10267亿美元。全球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净资产一天增加了256亿美元,总额高达2552亿美元。相比于苹果,微软,脸书这样的互联网巨头来说,特斯拉整体依然属于一个重资产的状态,所以市值破万亿却成为最不赚钱的万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