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起诉杭州微念 该公司创始人简介一览

    最近,关于网红李子柒停止更新作品的消息备受关注。截止目前,李子柒停更时间已经有3个月了,现在有传来一个关于李子柒起诉杭州微念公司的报道,究竟怎么回事呢?还有杭州微念公司创始人有是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念公司创始人
    微念公司创始人

    据天眼查信息得知,近日,李子柒正式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此外,该公司申请的李子柒商标均被驳回,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无效、等待驳回复审等,国际分类涉材料加工、餐饮住宿等。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微念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是刘同明(刘大雄),杭州微念是一家具备孵化与深度整合KOL能力的新消费品牌公司。自2016年4月从筹备MCN开始,微念麾下收揽了一众知名网红。

    不过,真正让微念声名大噪的是李子柒的加入。天眼查App显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别持股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