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通报最新离瑞政策 需要隔离14天吗?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并且要提醒大家的是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近日有瑞丽通报最新离瑞政策,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丽疫情怎么样
    瑞丽疫情怎么样

    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据介绍,瑞丽市从九个方面科学精准、毫不放松、尽心尽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离瑞政策也将根据“三区”划分作出相应调整,那么离开瑞丽需要隔离14天吗?

    离开瑞丽最新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6日,瑞丽市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最新离瑞政策,将根据“三区”划分作出相应调整,全市防范区(绿区)人员非因病、因丧、因公三种特殊情况申请离瑞的,执行7天自费集中隔离措施。

    此外,管控区(黄区)人员非因病、因丧、因公三种特殊情况申请离瑞的,执行14天自费集中隔离措施。被判定为存在感染风险转运至隔离场所隔离且在隔离期间申请离瑞的,需要进行隔离14天后才能申请离瑞。密接者或次密接者转运至隔离场所隔离且在隔离期间申请离瑞的,要进行21天集中隔离才能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