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房集团拟赴港上市 简介显示CEO为于丹

    花房集团,拥有花椒、六间房等产品。据最新消息,10月25日,花房集团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赴港上市。公开简介显示,花房集团CEO为于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花房集团拟赴港上市
    花房集团拟赴港上市

    10月25日,花房集团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意欲在主板挂牌上市。招股书信息显示,花房集团董事会主席为周鸿祎,执行董事、CEO为于丹。

    据悉,花房集团主要股东情况如下:奇虎三六零旗下公司Pepper Blossom Limited持股38.21%,为第一大股东;宋城演艺旗下的Global Bacchus Limited持股37.06%,为第二大股东;花房飞腾旗下的Blossom Bliss Limited持股6.25%,为第三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