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例北京本地病例平均年龄61岁 属于什么类型?

    近日,北京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据官方10月26日最新通报消息,截至2021年10月25日24时,京外关联本地病例19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2例,平均年龄61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在今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8场新闻发布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陈效友介绍,截至2021年10月25日24时,地坛医院在院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京外关联本地病例19例

    19例北京本地病例平均年龄61岁
    北京疫情

    19例京外关联本地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2例,确诊病例17例(其中轻型2例、普通型14例、重型1例);男性7例,女性12例,平均年龄61岁,最小33岁,最大69岁

    据北京卫健委10月26日通报,10月25日0时至24时,新增3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昨日均已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东小口镇森林大第,与10月24日已通报的确诊病例4、5同行外出旅游。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东小口镇森林大第,为确诊病例1之妻,行程与确诊病例1一致。确诊病例3:现住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