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世卫预认证 售价多少钱

    近年来,女性宫颈癌发病呈逐渐年轻化的趋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想着接种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一般指HPV疫苗。据最新消息称,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世卫预认证,可供国际采购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国产宫颈癌疫苗接种
    国产宫颈癌疫苗接种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馨可宁)正式通过其预认证,可供国际采购。馨可宁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16型、18型)是一种注射用疫苗,在2-8℃的储藏条件下,有效期为24个月。

    此次馨可宁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标志着中国疫苗产品的监管、研制和生产体系及产品质量获得了国际的广泛认可。此前据据厦门万泰消息,馨可宁的定价为329元/支,9-14岁女性只需要接种2针,15-45岁女性接种3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