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韩国一号店关门 受到抵制和疫情双重打击

    优衣库是知名服装品牌,在全球许多国家有自己的业务,在我国经营情况良好,但是在某个国家情况是比较恶劣的,甚至受到抵制而关店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衣库韩国一号店关门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韩国最新消息
    优衣库韩国最新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受韩国民众抵制日货和新冠疫情双重打击,优衣库韩国一号店24日正式闭店。店铺大门已用塑料布遮挡,里里外外摆满了打包箱,现场门店打包这一幕也被曝光了。

    因为在2019年8月,日本对韩国采取出口管制措施,之后引发韩国持续的“抵制日货”运动,而抵制日货持续一段很长时间,导致优衣库的销量一度下滑,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得不关店。

    从日系车到日本啤酒、优衣库,甚至是日本游戏机和尿不湿,都成为韩国消费者抵制的对象。两年多下来,受“抵制日货”和疫情双重打击,韩国优衣库门店数量锐减,关闭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