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法院下令警方销毁孟晚舟案证据 销毁手机密码

    近日,关于孟晚舟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被加拿大警方逮捕三年之后,孟晚舟终于平安回国了,而且现在进行隔离之后,也回到华为总部上班了,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最新消息,加法院下令警方销毁孟晚舟案证据。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根据新闻媒体在26日报道,加拿大一家法院命令警方销毁一张手写纸条,上面有华为技术公司高管孟晚舟手机的密码。

    报告指出,在如今已被终止的孟晚舟引渡程序中,这张字条成为一个备受争议的证据,因为有证据表明加拿大官员拿到这张纸条的时候违反了隐私法。

    此外,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于10月21日发布了这一命令,该命令还要求将孟晚舟的电子设备归还给她的律师,并删除或销毁其内容的电子副本。

    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以途经温哥华机场为由“逮捕”,随后加拿大当局扣押了她的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