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济堂或被强制退市 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同济堂或被强制退市。目前,公司最新股价仅有1.44元,跌去95%,市值仅有20.75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同济堂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同济堂或被强制退市
    同济堂最新消息

    同济堂是一家以药品、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企业之一,于1997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同济堂10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被处以300万元罚款,公司实控人张美华、李青夫妇被处以500万元罚款,并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公司财务总监魏军桥被处以100万元罚款以及10年市场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