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价猪肉再迎上涨 已经突破8元大关

    今年以来,相信大家有注意到猪肉价格下跌的消息,下跌最低价格,而消费者也买到了便宜的猪肉,经历多次下跌之后,现在猪肉价格迎来反弹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今日猪价猪肉再迎上涨。下面一起看一看。

    今天猪肉价格消息
    今天猪肉价格消息

    最近国内猪价涨得很厉害,短短半个月,基层猪的收购价格整体涨幅已经达到了50%左右!尤其是近期,在基层消费优势恢复的影响下,南北生猪价格又一次迎来全面暴涨!

    很多地方生猪收购价格已经突破8元大关,市场稳步上涨的趋势还在扩大!在我看来,用‘暴涨’来形容当前的猪价形势真的很贴切!但是,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上涨,对于我们养猪户来说,还是有两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需要大家关注!

    好消息1:基层猪价连番大涨,充分说明消费强劲;好消息2:大肥采购需求集中增长,供需偏紧带动猪价大涨;坏消息1:猪价冲破8元之后,基层猪价很有可能会面临短时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