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遵义新增1例本土确诊 疫情最新通报

    想必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了,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是要引起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贵州遵义新增1例本土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在贵州遵义疫情最新通报中是怎么样的?

    贵州遵义疫情如何
    贵州遵义疫情如何

    10月17日以来,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一周之内已波及11个省份,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疫情进一步扩散风险仍在加大。“疫情源头目前还在流调溯源中,北京、甘肃等地已陆续升级管控措施。

    贵州遵义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0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接到报告,当日确诊病例(确诊病例3)的1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已在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1年10月24日,贵州省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遵义市报告。我国此次疫情呈现两个特点,一是波及范围广,二是传染性强。今冬明春新冠疫情与流感等叠加流行的风险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