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汽油价格每升破9元 多国创下新高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近日油价上涨的消息,而这次上涨的幅度是比较大的,广大车主都在抱怨油价上涨,不过这次油价上涨已经成为事实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国汽油价格每升破9元,全球油价飙升。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英国汽油价格同比飙升了19%,达到每升1.35英镑、约合11.86元人民币,成为八年来最高水平——这也意味着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10.8英镑、约合95元人民币。

    在日本,普通汽油零售价今年以来已上涨了大约20%,达到了每升166日元、约合9.3元人民币,创下了7年来的新高。

    韩国的汽油均价也时隔7年突破每升1700韩元、约合9.3元人民币。作为全球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印度的汽油价格从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23%,达到了每升107卢比,约合人民币9元。

    面对油价上涨的消息,许多开车上下班的车主都在抱怨,由于油价上涨幅度大,上下班选择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更有人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上涨的话,考虑把自己的汽车给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