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OS再次迭代 设备发现性能提升50%

    【导语】最新消息称,华为鸿蒙OS再次迭代,预计年底或将突破2亿用户,而新一代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登场。那么鸿蒙后续将会如何演绎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10月22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董事总经理、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CEO余承东宣布,鸿蒙系统系统正在迭代演进,鸿蒙系统3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发布。他表示,截至目前,搭载鸿蒙系统的设备数量已超过1.5亿台,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预计年底用户数将超过2亿。

    设备发现性能提升50%

    华为鸿蒙系统3的预览版是鸿蒙系统系统的又一次迭代升级。

    据了解,鸿蒙系统3开发者预览版围绕灵活部署、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三大核心价值进行创新,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也全面升级。

    余承东透露,鸿蒙系统OS今明两年将继续创新升级,有重大变化。

    华为鸿蒙系统到底怎么样

    华为鸿蒙系统是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2020年9月10日,华为鸿蒙系统升级至HarmonyOS 2.0版本。2021年4月22日,华为鸿蒙HarmonyOS应用开发在线体验网站上线。5月18日,华为宣布华为HiLink将与Harmony OS统一为鸿蒙智联。

    总结:总而言之,鸿蒙系统相比安卓系统不仅在理论上有着更高的流畅度,目前的实际体验看上去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