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个中风险地区 4例内蒙古返京人员核酸阳性

    最新报告称北京新增4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另外北京还新增1个中风险地区,那么北京这一次的疫情是怎么来的呢?据悉,4例确诊病例均是在内蒙古旅游返京回来的人员,并且都在同一餐馆用过餐。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22日2时,北京市昌平区疾控中心报告4例内蒙古返京游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四人于10月12日一起乘车出行,10月16日返回北京。10月21日,其中两人向村(居)委会反映,10月12日在内蒙古额济纳旗旅游,在餐馆吃饭。

    接到报告后,北京市昌平区立即响应,将4人转移至地坛医院,连夜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封闭管控等工作。目前已将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和沙河镇白各庄新村小区西一区划定为封控管理小区,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10月22日上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44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2021年10月22日0时至11时,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4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近14天报告北京市外本地确诊病例4例。经北京市疾控中心评估,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自即日起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中风险地区一个,为昌平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北京市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