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常基金一年有多少收益 1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在如今,很多人投资者都很关心基金收益的高低,而不同的基金,其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实不一样的,那么正常基金一年有多少收益?拿出1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正常基金收益多少
    正常基金收益多少

    根据投资目标的不同,基金可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基金收益与风险成正比,货币基金风险最低,但预期收益率最低,股票基金风险高,但预期收益率相对最高。

    货币基金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买1万元一年的预期收益大约为250元左右

    债券基金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左右,买1万元一年的预期收益大约为600元左右

    而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的收益波动比较高,有可能盈利也有本金亏损的风险,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5%~20%之间。